(免責聲明:成效因人而異,須視不同體質狀況由醫生評估執行。)

什麼是大量FUE植髮?

大量植髮是指一次種植2500毛囊,5000根以上的植髮手術,一般是落髮比較嚴重廣泛的客人。

 

多娜台北植髮診所有辦法用 FUE 的方式一次完成大量植髮,不用分天或分次進行 ,利用一日即可讓您換取茂密頭髮。

適合族群:

  • Norwood-hamilton分類-第三期以上
  • 不想有FUT線狀疤痕
  • 怕痛的人

手術 100% 由熟練的醫師執刀

絕不由護理師或技術人員種植,不只是鑽取毛囊,種植也是100%由醫師親自執刀。
 
不只需要專業知識外,還需要一雙巧手,但有知識≠有巧手,同時兼具才是專業的植髮醫師。
 
賀業宏醫師擁有心臟外科專科訓練背景,完全符合FUE大量植髮所需的好體力跟高度專注力。
 

快速及準確的絕竅

循環制:

多娜台北植髮診所採用鑽取一部份毛囊後即種植回去的方式完成手術,此循環制方法讓毛囊離體時間(out of body time)小於兩小時,如此能大幅增加毛囊存活率與手術成效。

 

預防出血

多娜台北植髮診所將預防出血文獻研究結果應用於植髮手術上,適當使用血管收縮劑來控制、預防出血,解決術中出血問題,大幅縮短手術時間。

舒適的 FUE 手術姿勢

坐姿靠額手術系統

經過特殊設計的坐姿手術椅,採取「坐姿靠額取髮」,除了更精確瞄準鑽取毛囊外,亦增加手術客人整體舒適度,不會因為長時間趴姿壓迫臉部、胸口引起不適。

點擊觀看手術系統更多詳細內容

最佳的種植分佈
(Optimal distribution)

我們一輩子能使用的毛囊是有限的,多娜能在有限的資源中發揮最大的價值,毛囊的排列、分佈、方向及角度,是需要仰賴醫師多年經驗、專業知識以及訣竅,才能做出更自然更完美的效果。

種一樣的量,不一樣的結果,多娜台北植髮診所就是辦的到。

 國際期刊論文發表

 

多娜團隊在國際知名 SCI 期刊發表針對植髮時如何減少出血

 

2022年多娜團隊在美容皮膚科期刊所發表的FUE手術人體工學論文
Ergonomics in follicular unit excision surgeryJCD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2022;21:2146–2152.

 

關於多娜的四個特色:

 

FAQ

常見問題

  • Q:大量植髮手術的成效會不會比較差?

    A:大量植髮指的是一次種植5000根以上的手術,毛囊離體時間是手術成敗的關鍵,多娜特色的循環制手術系統,以先取一部分毛囊後立即種植回頭皮的方式,將手術分配成多個循環完成,大大縮短毛囊離體時間,有效控制在2小時以內,降低毛囊缺氧的風險,才能有效的提高毛囊存活率,因此少量植髮和大量植髮對於多娜來說,手術成效一樣好。

  • Q:植髮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嗎?

    A:來自後枕部安全取髮區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賀爾蒙影響,因此術後效果可以說是永久的。但若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取到安全取髮區以外的毛囊移植,未來是非常有可能會繼續萎縮落髮,因此永久的手術成效需高度仰賴植髮醫師的專業判斷和技術。

  • Q:植髮後還需要吃抗落髮的藥物嗎?

    A:植髮手術是針對毛囊已經完全萎縮、無法靠藥物恢復的區域做改善,其餘原生的頭髮若不靠藥物維持,還是會持續落髮,因此建議雄性落髮的客人術後還是要維持用藥,避免未來只剩下種植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