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頭髮稀疏及眉毛缺角|免剃FUE植髮|(Non-shaven FUE)


 

 改善頭髮稀疏及眉毛缺角 

我從小頭髮髮質就偏細,M字部份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原因,也是比較稀疏。而每次剪頭髮的時候,都會事先交代設計師說前髮不需要打薄,尤其是M字部位。或許是因為將進40歲,部分頭髮有逐漸減少的狀況,所以我萌起了植髮的念頭。另外我的眉毛先天也比較稀疏,再加上以前眉尾處有受過傷,眉尾的部分有缺一角的情形,因此也想透過植眉來補齊。一開始我上網找了許多植髮的相關資料,做了許多功課之後,我決定去DANA 做植髮。

 

 

 選擇多娜台北植髮診所的理由 

為什麼我會選擇DANA呢?其實有許多理由的。起先,我從FUE 和FUT來做選擇,我拜訪了大約4-5家台北的植髮中心,但是他們給我的態度和答案我其實沒有很滿意。因為他們這些診所都著重於他們醫師和技術多好,強調交給他們就一定沒問題,然後就是行銷的人來和我解說價錢等等,對我來說真的是太pushy了。其實我比較偏向於醫師來直接和我解說討論,因為不論是諮詢師或護理人員,都無法真正回答我心中的諸多疑問。當我進到DANA,除了他們的護理人員很親切之外,和院長討論的過程更是滿足了我所有疑問。

經過了幾家診所諮詢並探討後,我決定要做FUE。可是在找尋植髮相關資料中,我發現到FUE還有所謂的免剃FUE(non-shaven FUE),對我來說更是有吸引力。最後我會選擇DANA的原因是因爲他們給我安心感和專業度。 

 

 

 植髮手術當天 

植髮當天一早來診所,院長和護理人員都也準備好了,當然我也有緊張的心情,但是他們安排好了音樂,和陪我聊天,也紓緩了我有些緊張的心情。過程非常順利,而且院長也會透過鏡子一直跟我討論眉毛跟髮際線的輪廓,並進行細微的調整。我覺得真的只有第一個星期比較不方便之外,之後大約都像正常生活一般。

 

 

 植髮手術後 

現在植的頭髮有一部分也開始長出來了。幾天前去剪頭髮,剪了我9年頭髮的設計師,就覺得我前髮的髮流有改變了。因為之前如果沒用髮膠,頭髮乾的時候,前髮偏向扁塌,但是現在M字部份開始長頭髮,前面也有一部份頭髮長出來了,所以應該是這個原因,現在沒有用髮膠時,頭髮也有蓬鬆感!

  

 給還在猶豫的大家 

我真的鼓勵無論是在乎自己外表也好,或是任何有植髮需求的人,去找DANA院長聊一聊,ㄧ定會有收獲的!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和我活到現在以來最好的投資了!

 

 增加自信更加帥氣 造型隨意變換!

回顧未植髮前每次剪頭髮時就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一成不變的髮型無法做任何自己想要的造型。目前植髮已11個月了,現在都無須特別交代設計師說前髮不需要打薄,種的髮際線很自然看不出有手術過的痕跡,因為頭髮越長越好且更有蓬鬆感再長也不會分岔,所以在造型上也就任由設計師自由發揮,染燙都很方便現在我都自由變化,不須再煩惱只能一成不變的髮型。一直熱愛運動的我也不用擔心流汗頭髮分岔,風再大也不怕啦~~~另外最開心就是植眉後只需要簡單的修剪自然長度的眉型就出來了,植眉的效果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型很喜歡以外讓整個五官都立體起來了,我自己非常滿意!感謝多娜台北植髮診所讓我改頭換面帥氣到不行哈哈!!